礦纖天花板

商品名稱:

礦纖天花板

詳細介紹:

可作為輕鋼架天花板或貼於音源兩側牆面,降低牆面反射率,減少聲音反射干擾

吸音係數
降噪係數大致在0.8~1.10左右。相同吸音係數,聲學泡棉吸音棉須達5-8cm厚度而Keystone 聲學纖維吸音板卻只有0.9cm,可大幅減少安裝所占去的室內空間極壓迫感。

物理力學性能
採100%聚酯纖維經熱壓交織成繭棉狀。具有彈性、韌性、耐磨、抗衝擊、耐撕裂、耐久,壽命可達30-40年。

安全性
通過甲醛釋放量及防火檢測中心的檢驗,符合室內裝潢的規範,不會產生任何有害人體的粉塵或氣體。具超強韌性,且可吸收撞擊力量,即使遭受衝擊破壞,也不會像產生碎片或剝落的危險。

清潔簡便性
除塵除污超容易。使用吸塵器或毛巾擦拭即可。


可簡易DIY
可用美工刀直接切割,非常方便自行切割配色。


安裝方法:
輕鋼架 - 適用標準輕鋼架,快速的卡式組合方式、安裝施工迅速、拆卸更換便利。


牆面 - 用膠帶直接黏貼,也不用敲敲打打。也可貼於塑膠瓦楞板上,再以整片懸掛的方式即可。


▲ 高密度聚酯纖維板,平整不易彎曲 (不含甲醛、甲苯)


▲ 無導角接縫,拼接使用


備註:

吸音板並非隔音板,其原理不同,雖然可降低音量但其主要目的是降低聲音的反射而非阻止聲音穿透。如同時需要隔音及吸音,則需複合材質,或特定施工方式加入隔音材質。

增加吸音板後的空腔可有效吸收低頻。

平貼於牆的纖維吸音板,吸收頻率約在中高頻,建議加裝低音陷阱,以達均衡吸音。

可搭配低頻陷阱吸音泡棉使用